【刀剑乱舞】如果刀剑男士变成了花种子……

沈壬棠Miao——试图爬墙:

 前篇鹤丸国永花种,小狐丸花种,笑面青江花种和一期一振吉光花种请点击刀剑花朵小店tag观看


   @银星海棠_ 客官您的大典太光世请收好!!


#真•刀剑乱舞•花丸#
   


    您好!刀剑花朵小店今日开张,特惠花种大典太光世,售完即止!
   


    种植说明(注意事项):


   
    •大典太光世由于品种的稀缺直到目前为止仍然没有实现工业流水化的人工繁殖,尚未购买成功的顾客请稍安勿躁,我们还在努力。
   


    •请时刻注意您家大典太光世的心理健康,以免您的大典太光世拒绝发芽拒绝开花,时时刻刻想自己把自己封印进泥土里。
   


    •如果您的家中有粟田口多肉组,请放心购买大典太光世,虽然长相凶恶但大典太光世对于形似幼崽的多肉科束手无策甚至会忍不住想偷偷摸一摸(笑)。
   


    •如果您家中已有花朵骚速剑的话,可优先将大典太光世带回家。大典太光世与骚速剑同源氏兄弟膝丸髭切一样是具有亲缘关系的花朵,养殖起来会更加便易,另外,请不要将本店的山姥切国广同大典太光世一起种植!


   
    生长图鉴


   
    •大典太光世的种子颜色是带点暗淡的黑蓝色,相比压切长谷部夹杂的煤色要更加阴郁一点,种族缘故使得它的种子相对而言比较大只,但因为不是非常符合景观审美的外表使这个珍贵品种在野外放任自流许久后才终于被我们发现(啊真是太悲伤了)……


   


    •大典太光世的嫩芽是淡灰色的,但后期慢慢长大时藤蔓上会出现耀眼的金色纹路,【于那粗砺平凡中展露出一角的微小美丽】正是刚被发现就被冠以天下五花名号的大典太光世最打动人心之处。


   
    •大典太光世的花株是它最特殊的地方。并不属于藤蔓植物的它在生长期却一直都是匍匐在背光的土壤之中的,乍看起来似乎并没有其他天下五花的名贵之气,但在潮湿炎热的地方,大典太光世会成为家中的镇宅之宝,只要家中种植了一株大典太光世,毒虫之流将不再成为您的烦恼!
   


    •大典太光世的花朵是黑金色,是足以被冠以天下五花之名的神秘而尊贵的夹色,由黑色花萼延伸出的脉络支撑耀眼的金色花瓣绽出鲜红的花蕊,所有人都会在大典太光世开花的一瞬为之赞叹动容。
   


    •大典太光世的果实是米灰色的样子,和它的幼年期一样的不显眼,但实际上大典太光世的果实在熟透的情况下会如同坚果一样的裂开,露出其中表皮还没有完全从金色过渡到黑蓝色的种子,大典太光世的果实不可食用,但其天然带有的出类拔萃的驱虫效果使其具有令人吃惊的药效(小生:这么贵的祖宗谁会真当药材来用谁就是锤子!!)
   


    •大典太光世在特殊情况下会生长出植物小精灵,家中有孩子的客人请注意让您的孩子善意对待小精灵!如果您家中购买有粟田口多肉的前田藤四郎又没有购买一期一振吉光的话,大典太光世小精灵会把那孩子照顾的很好。


   
    常见问题


   
    •客服客服!我家大典太光世为什么突然不见了?!东北那么冷我好担心它!!
   


    您好客人,请您现在,立刻,马上,去弄一花盆黑土以外的浅色系花土,然后把您原本放大典太光世的花盆摆到浴缸里彻底水淹一下把可能已经把自己埋进花盆底的大典太光世捞起来种进去……好的谢天谢地找到它了,真是吓煞小生。在这里为所有客人说明一个很重要的种植事项——下次请不要让大典太有机会种进和它本体同色系的土里!!


   
    •客服客服,为什么我家大典太光世一会儿往粟田口多肉的方向长一会儿又往回去长……都快长成盘山公路了QAQ


   
    客人您家的大典太光世明显很喜欢粟田口多肉而且痛并快乐着呢……至于奇怪的生长过程您自动带入下想交朋友的社恐人士的心路历程?


   
    •你好客服桑,我想知道自己家的大典太光世作为一株习惯性地表匍匐的植物为什么会突然站起来吃掉虫子……
吓死我了(ノ=Д=)ノ┻━┻
   


咳,抱歉为您带来了惊吓,但这是好事情啊!研究显示早期的大典太光世是十分迅猛的猎手,尽管在后来的进化过程中遭受变故使它不再习惯出手,但,纵使大典太光世不再武林复出,江湖上却还在流传着它的传说!!您家的大典太光世明显就是超稀有的返祖版本,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惊人,只要拥有了这样的大典太光世,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贝回家路上摸黑走路了呢!


   


    •夭寿啦客服!!自从我家大典太光世长出小精灵后,为什么就和山姥切国广小精灵一起蹲在墙角团成一团浑身上下散发出浓郁的丧气了啊!!


   
    这里客服桑就要提醒各位客人了,您购买本店花种时请仔细阅读种植注意事项……我们不建议客人将山姥切国广和大典太光世一起种植的原因就在于尽管这两朵花性格有相似的地方,但一旦丧起来的时候没有能把他们拉出来的歌仙兼定小精灵或者粟田口多肉小精灵——抱歉,客人,如果您家不想注意由于丧气带来的心理颓丧,环境潮湿等副作用的话,您只能把自己辛辛苦苦养大的崽儿送到别人家让别人家的崽儿帮您调教了(十有八九就回不来了呦)


   
    关于植物小精灵的温馨提示


   
    •如果担忧不明动物对于家养植物的危害,请放心种植大典太光世,虽然有点丧丧的,但认真守护大家的大典太光世小精灵真的非常可靠呦。


   
    •当您的大典太光世小精灵说出想回到仓库的请求时您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辨别您的大典太光世究竟是因为害羞(嘴上说不要心里很诚实)所以想回仓库还是因为困了(想要熟悉环境的安全感)而想回仓库,两种不同的情况下您所做出的不同选择将会使您的植物小精灵走上不同的道路。


(小生才没有玩氪与制作人类似的攻略游戏!没有!!)


   
    •再次郑重声明请不要把大典太光世植物小精灵同山姥切国广植物小精灵在没有各自开解小精灵前放置在一起,否则您将会看到大典太光世小精灵和山姥切国广小精灵排排坐团团窝蹲在墙角长蘑菇并因为不同的事情发出高度类似的黑色丧气……相信这样的场面您并不愿意看到。


   
    感谢您的惠顾,欢迎下次光临。我们是象征爱与魔法的刀剑花朵小店,请期待下一次的新型魔法花种莅临!

评论
热度(2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涟轮 | Powered by LOFTER